蓝桉

一个喜欢R1SE、名侦探学院(刚入坑)和AK刘彰还爱磕cp的杂食党巨巨巨雷时团三大的崽

开学了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不~!

实在没地方发疯只能在这大半夜发疯了 都别管我!

为什么这么快就要开学了为什么!我作业还没写完!为什么啊!不想开学 不想开学!!为什么不能延迟开学啊!为什么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我还没玩够呢!就开学了!延迟开学又不会怎么样!为什么不能延迟开学!告诉我为什么!!我现在都快崩溃了   根本不想见到老师们的脸!也有些不想见到同学们的脸!上网课不好吗!!?不开心吗!?况且老师也不愿意见到我们 ! 我们也不愿意见到老师!那不如不见!对吧!两全其美多好!

评论

热度(2)